世界森林日 防火更重要

2016-03-23 13:50:59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3月21日是世界森林日,当日,桥西区森林公安分局在大境门广场举行“ 防火重预防”宣传活动。通过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及专业扑火队员现场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工具、正确扑火等,让景区游客、大学生志愿者及附近村民,知道防火的重要性和灭火的科学性。

    3月21日是世界森林日,当日,桥西区森林公安分局在大境门广场举行“ 防火重预防”宣传活动。通过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及专业扑火队员现场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工具、正确扑火等,让景区游客、大学生志愿者及附近村民,知道防火的重要性和灭火的科学性。  武殿森 陈伟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机场迎来夏秋航季

2016-03-23 11:07:29

张家口机场也迎来航班换季。记者获悉,3月27日起,张家口机场将迎来夏秋航季,部分航班时刻也将进行调整。如果旅客计划在3月27日以后乘飞机出行,需核查航班时刻是否有变化,以免耽误行程。

张家口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2016-03-23 10:59:24

3月22日,纪念第二十四届 “世界水日”暨第二十九届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在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张家口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16-03-23 10:50:04

3月22日上午,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力开创全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绿色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