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举行第三季“百龙过江”激流冲浪活动

2016-03-22 09:56: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3月19日,崇礼区万龙滑雪场第三季“百龙过江”激流冲浪活动举行,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众多滑雪爱好者参加,他们在勇气加技术的“滑水”中体验着激情和刺激。

活动现场  

    3月19日,崇礼区万龙滑雪场第三季“百龙过江”激流冲浪活动举行,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众多滑雪爱好者参加,他们在勇气加技术的“滑水”中体验着激情和刺激。 武殿森 孙恩宇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级机关“一招鲜”评审结果揭晓

2016-03-22 09:48:34

根    据市委开展市级机关 “一招鲜” 评审工作部署,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通过 “领导点评、专家评审、县区评议、群众评价、部门互评”等 “五评”方式,对74个市级机关报送的76项 “一招鲜”工作进行了评审,评出质量好的42项、质量较好的15项,质量一般的19项。

张家口市2015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启动

2016-03-21 16:22:43

    日前,张家口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开展2015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此项工作中将重点审计市属18个部门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并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

【美丽河北】循环起来,张家口农牧业更“现代”

2016-03-22 08:30:33

近年来,张家口加快培育张北县、察北管理区2个示范县区,望山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河北万全经济开发区2个示范园区以及禾久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全市循环经济规模逐步扩大。发展循环经济,让张家口的农牧业更加“现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