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国税局多措并举推进作风整顿

2016-03-08 11:16:2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国税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市级机关作风整顿的意见》要求,从税收工作实际出发,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作风整顿深入开展。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国税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市级机关作风整顿的意见》要求,从税收工作实际出发,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作风整顿深入开展。

    分解任务、细化职责。根据《意见》精神,对照制定了《张家口市国家税务局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召开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将《方案》中的各项活动要求归口分解到相关科室,实现责任到位。

    加强考核、跟踪问效。把作风整顿与系统绩效考核相结合,将相关指标纳入国税部门现行的绩效管理制度轨道,建立工作落实台账,严格监督指导,确保任务及时落实,责任清晰明确。

    加强培训、提升素质。组织全市国税系统开展“全员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加强业务能力培训,引导广大税务干部学本领、提素质、长才干,全面提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

    优化服务、树好形象。对照作风整顿要求,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着力强化窗口服务意识,践行“马上办”、“不说不”,统一服务标准,创新服务举措,提高办税效率,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国税形象。(记者郭霞 通讯员朱剑英)

相关新闻

去年张家口全市民生领域支出316亿多元

2016-03-08 11:10:05

日前,记者从张家口市财政局了解到,在过去的2015年,财政直接用于民生领域的支出比重达到80.99%,同比增长20.2%,全市民生领域支出达316.95亿元。

张家口市青少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学校成立

2016-03-08 09:08:19

目前,学校已从全国各地招收50名学员,其中有15名入选河北队。这是张家口市首次成建制完成特色人才输送。

张家口银行业积极对接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

2016-03-08 09:02:13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批复以来,张家口银监分局积极指导银行业抢抓机遇,加速推动张家口绿色崛起。

电视剧《吉鸿昌》今晚张家口电视台全国首播

2016-03-07 16:57:51

电视连续剧《吉鸿昌》由原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出品,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和张家口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在蔚县、康保等地取景拍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