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下花园区保证农资供应

2016-03-03 15:17: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3月1日,下花园区供销社工人将化肥装车送往各乡村销售点。随着春耕备播的临近,下花园区供销社及时做好化肥、农药、农机等农资供应,确保春耕顺利开展。

    3月1日,下花园区供销社工人将化肥装车送往各乡村销售点。随着春耕备播的临近,下花园区供销社及时做好化肥、农药、农机等农资供应,确保春耕顺利开展。 梁涛 尹辉 摄

相关新闻

本月起张家口重拳整治违规户外广告

2016-03-03 15:06:53

日前,记者从张家口市工商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户外广告发布行为和广告内容,净化户外广告市场,打造我市清洁、有序、美丽、文明的窗口形象, 助力2022年冬奥会, 从3月1日起至4月30日, 我市对全市范围内户外广告进行清理整治。

张家口向全球募选《张家口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单位

2016-03-03 14:58:18

记者从张家口市旅游局获悉,为加快打造大旅游产业发展格局,加快创建国际休闲运动旅游城市,近期,我市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全球募选 《张家口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单位消息。

张家口召开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动员会

2016-03-03 14:14:59

3月2日,张家口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动员会, 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对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