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食品肉类产业协会成立

2016-03-02 10:08: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2月28日,省商业联合会张家口食品肉类产业协会在怀安县成立。省商务厅巡视员崔怀平、省商业联合会会长谭洪生出席。

    2月28日,省商业联合会张家口食品肉类产业协会在怀安县成立。省商务厅巡视员崔怀平、省商业联合会会长谭洪生出席。

    据介绍,成立食品肉类产业协会,旨在推动我市食品肉类产业的深入发展,总结我市食品肉类行业发展成果、 促进企业间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行业凝聚力,确保全市食品肉类的绿色、安全、可靠。按照协会要求,今后各食品肉类企业将更严格遵守食品安全规定,认真把好进货、出货和过程控制“三个关口”,规范肉及肉类制品生产、经营行为。

    张家口食品肉类产业协会首任会长、怀安县宏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洪仲就今后食品肉类产业健康发展做表态发言。(记者杨连 通讯员高景山)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残疾人今年起享受补贴

2016-03-02 10:05:05

为逐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今年1月起,张家口市对残疾人发放补贴, 其中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不低于每人每月55元,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不低于每人每月50元。

京张首届残疾人冰雪运动会在张家口举行

2016-03-02 10:00:34

2月28日至29日,京张首届残疾人冰雪运动会暨市第二届残疾人冰雪运动会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室内体育场、崇礼区长城岭滑雪场、沽源县青年湖冰场先后举办,来自北京市和我市的55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雪上、 冰上等项目比赛。

张家口市工业领域节能减排成效显著

2016-03-02 09:51:18

去年以来,张家口市工信等部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工业企业和相关领域节能减排工作,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助力我市空气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