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去年接待游客430万人次 收入达16亿元

2016-03-01 11:33: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近年来,怀来县以推进旅游项目为引领, 通过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加大旅游景区宣传推介力度等举措, 促进文化休闲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近年来,怀来县以推进旅游项目为引领, 通过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加大旅游景区宣传推介力度等举措, 促进文化休闲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去年全县共接待游客430万人次, 旅游收入达16亿元。怀来充分整合旅游资源, 全面加强景区景点建设,重点实施了陈家堡长城旅游综合开发、老君山生态风景区及温泉托老中心、怀来华秀生态农业旅游度假营地等一批综合旅游开发项目。引进战略投资者,组织开展 “酒店创星、景区创A”系列活动,进一步完善全县旅游服务设施,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加强与北京旅行社合作,推进旅游产业市场化,聘请专家实地指导,推出多条旅游精品线路。此外,他们还推出了旅游数字服务综合体项目, 游客可通过 “趣怀来” 手机APP实现GPS导航、 景区介绍、搜索攻略、预定门票、在线支付等功能, 实时查询线路、 食宿、 交通、车位等情况。 (通讯员 崔永胜 王文斌)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怀来县成中国首个矿泉水直饮水入户县

2016-02-02 09:01:38

    1月2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政府联合北京理工大学举办项目成果汇报会,展示了在省级民生项目“优质饮用水改造与提升”中取得的进展。正式通水后,怀来县日供水量达3万吨,惠及人口约20万人。

河北张家口怀来县10日02:25分发生2.6级地震

2016-01-11 08:32:14

1月10日02:25分,河北省张家口怀来县发生2.6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截止发稿之前未接到任何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等信息。

张家口市怀来县发生2.6级地震

2016-01-10 12:00:57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10日02时25分在河北张家口市怀来县(北纬40.47度,东经115.57度)发生2.6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

张家口怀来县12家企业完成挂牌上市

2016-01-04 11:27:45

去年以来,怀来县积极助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全县有12家企业完成挂牌上市,成为张家口市挂牌上市企业最多的县区。

120辆“绿色”公交亮相张家口怀来(图)

2015-12-18 09:32:32

12月16日,怀来县沙城镇市民在乘坐新能源公交车。日前,由国家和河北省政府共同投资7200万元购置的12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使用。全县共设18条公交线,覆盖主城区、各乡镇和5条旅游景区专线,市民出行环境更加安全、舒适、环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