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人大常委会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2016-02-26 10:59: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2月24日,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作风整顿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全市动员大会精神,对市人大机关作风整顿和“一问责八清理” 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本报讯(记者 左文婷 实习生 王棣)2月24日,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作风整顿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全市动员大会精神,对市人大机关作风整顿和“一问责八清理” 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任张常喜主持会议,副主任戈亮禄、王志军、郭江、蒋书钢,秘书长王海江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建举指出,省级、市级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的召开,表明了省委、市委对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制订了作风整顿实施方案, 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切实改进作风,更加有效地履行好职责。他要求, 市人大机关要强化看齐意识,自觉与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把端正态度作为先决条件来抓、把学习提质作为重要基础来抓、把解决问题作为核心举措来抓、把促进创新作为有效目标来抓,周密组织、加强领导,迅速行动、以上率下,扎实开展好机关作风整顿;要把机关作风整顿与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人大依法履职和日常工作等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房地产税收新政落地张家口 多项税率降低

2016-02-26 10:48:11

近日,财政部、国税总局和住建部联合发布通知,自2016年2月22日起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日前,记者从市地税局获悉,我市已开始执行新的房地产交易税相关政策。

张家口市召开2016年社科工作会

2016-02-24 14:08:11

2月23日,我市召开 2016年社科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并讲话。

抢抓机遇 张家口成为全国首批工业绿色转型发展试点城市

2016-02-23 16:34:51

近年来,张家口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联合承办冬奥会和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等重大发展机遇,不断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工业绿色转型发展成效显著。

张家口下花园区高标准发展现代农业

2016-02-23 11:54:51

张家口下花园区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农业结构优化升级,高标准发展现代农业,着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