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两会】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6-02-16 14:21: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张家口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今日开幕,会期为2月16日至19日。

图片来源于张家口日报官方微信

    张家口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今日开幕,会期为2月16日至19日。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讨论中共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同志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各项决议;进行大会选举。(记者 左文婷)

相关新闻

祁万利到张家口怀安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15-04-03 10:38:44

4月2日,全国人大代表、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祁万利应邀到怀安县就全国“两会”精神作专题辅导。特别是对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联合申冬奥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进行了深刻阐述。

【聚焦2016河北两会】代表委员热盼张家口冬奥红利

2016-01-09 20:08:15

在河北省2016年“两会”期间,冬奥会成为很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议的高频词,大家不仅期待这场六年后将在家门口上演的体育盛宴,更盼望这项世界级顶级体育赛事给张家口乃至河北人民带来发展红利。

张家口两会声音:关注学生心理问题做好学生德育工作

2015-02-06 16:08:37

教育改革成为热点话题,充分说明社会对教育关注的升温。目前,教育的难点主要表现在教育资源分配不合理、受教育机会不均等等方面,而且学生的心理问题日渐突出。市政协委员毕成建议,在提升教育质量的同时,关注学生心理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