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庙会里年味儿浓 民俗表演好戏连台(图)

2016-02-16 14:57:31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欢乐春节,大境门庙会里喜气洋洋、热闹非凡,舞龙、扭秧歌、戏曲等民俗表演好戏连台,地方技艺、特色产品、年货小吃纷纷登场,让市民在欢乐、温情的浓浓年味儿中共度猴年新春。

欢乐春节,大境门庙会里喜气洋洋、热闹非凡,舞龙、扭秧歌、戏曲等民俗表演好戏连台,地方技艺、特色产品、年货小吃纷纷登场,让市民在欢乐、温情的浓浓年味儿中共度猴年新春。  马佳琦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举办"新春庙会" 再现"陆路商埠"繁荣景象

2016-02-14 10:58:02

从正月初二至正月十六,“大好河山张家口·大境门新春庙会”如期举办。庙会上汇集了我市的传统特色文化活动,再现了“陆路商埠”的繁荣景象。

河北张家口大境门庙会大年初二将精彩亮相(图)

2016-02-03 09:18:44

由张家口日报社主办,北京盛世华辰文化传媒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承办,2016“大好河山·新春文化大境门庙会”将于大年初二精彩亮相。

张家口庙会迎春

2013-02-07 11:04:55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