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大境门庙会大年初二将精彩亮相(图)

2016-02-03 09:18:4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由张家口日报社主办,北京盛世华辰文化传媒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承办,2016“大好河山·新春文化大境门庙会”将于大年初二精彩亮相。

    2月2日,工作人员在河北张家口大境门仿古一条街的古楼上悬挂大红灯笼。由张家口日报社主办,北京盛世华辰文化传媒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承办,2016“大好河山·新春文化大境门庙会”将于大年初二精彩亮相。艺人杂耍、曲艺表演、猜灯谜等精彩节目及民族工艺品、地方土特产等,让广大市民及各地游客度过一个赏年俗、品年食、享年乐的新春佳节。武殿森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2013年大境门庙会新闻发布

2013-01-28 09:15:15

    品尝地道的“口味”小吃,欣赏木板烫画大师的绝艺,品味郁郁古香的老字号砖茶……, 2月3日至2月25日(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六),“大好河山张家口·欢乐迎春嘉年华”大境门庙会将在“万里长城第一门”----大境门脚下来远堡启帷。届时,“逛庙会、赏景点、看演出,尝美食,品特色”将成为春节期间丰富的“文化大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