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举行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81人达成协议

2016-02-03 09:05:0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1月29日,张家口市残联、市就业服务局联合举办了今年首场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共有81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

    1月29日,张家口市残联、市就业服务局联合举办了今年首场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共有81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

    近年来,市残联针对残疾人特殊情况,安排了多种形式的残疾人就业服务活动,力争通过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城镇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扶持百名残疾人个体从业、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分散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宣传等,为更多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残疾人提供就业援助。

    此次招聘会有市沙岭子医院、市第六医院、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及塞北化工有限公司等17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为各类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185个。据统计,当天共有200余名残疾人前来咨询,其中138名残疾人进行了求职登记,81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

    另外,市残联工作人员在现场还为残疾人进行了政策宣传、就业咨询、求职登记、职业介绍等服务。(记者杨连通讯员张毅)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青少年残疾人运动员海选开始

2015-11-19 10:41:03

为进一步发展残疾人体育事业,张家口市决定在全市范围海选一批青少年残疾人运动员,进行针对性训练、培训。据介绍,此次海选共安排崇礼县、沽源县、市特殊教育学校、蔚县、宣化5个片区选拔点,并邀请省残联教练组成员现场指导。

张家口市“海选”青少年残疾人运动员

2015-11-09 18:01:54

2009年2月,许志强等4名运动员代表中国参加美国第九届世界冬季特奥会雪鞋健行项目比赛,获得3金4铜好成绩。

张家口残疾人项秀炕头上“编织”山村教育梦

2015-11-03 09:12:18

项秀,今年49岁,张家口崇礼县西湾子镇太平庄村村民,是一个传奇式的人物。”尽管现在只剩下了20多个孩子,但项秀说,只要还有一个孩子,他都会坚守阵地,和妻子一起把幼儿园办好。

张家口 140名贫困残疾人免费获装假肢

2015-09-21 09:03:13

近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张家口开展为贫困肢体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