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市街头挂起大红灯笼 喜迎新春(图)

2016-02-01 15:03: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春节临近,张家口市大街小巷挂起大红灯笼,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图为经开区世纪路悬挂大红灯笼一景。

    春节临近,张家口市大街小巷挂起大红灯笼,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图为经开区世纪路悬挂大红灯笼一景。  武殿森 张力涛 摄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春节市场:水果热销 蔬菜小幅上涨

2016-02-01 14:47:12

春节是传统的全家团圆节日,“过年要吃好”是永恒的主题,这一消费理念刺激了蔬果市场,各种蔬菜水果着实“火”了节前市场。

春节假期河北张家口高速公路免费 尽量错峰出行

2016-02-01 14:22:00

记者从张家口路通收费服务公司获悉,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7日0时至2月13日24时。 为确保旅客安全旅行,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结合以往春节期间道路通行特点,对今年春节假期我市辖区高速公路出行情况进行了预测。

河北张家口春节补贴肉菜下周开售 98个销售点一览

2016-01-29 09:01:31

    为平抑春节市场价格,我市继续安排专项资金,在中心城区对部分蔬菜、猪肉、牛羊肉进行惠民价格补贴销售,这是市政府连续16年在春节期间对部分生活必需品进行价格补贴。

张家口春节假日安排出炉 2月7日至2月13日放假调休

2016-01-26 09:02:52

    2016年2月7日至2月13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6日(星期六)、2月14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春节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值班,做好安全保卫和安全防范工作。

河北张家口春节旅游市场提前升温 滑雪游、温泉游成亮点

2016-01-20 09:59:35

    随着春节的临近,张家口市旅游市场全面升温, 提前进入春节预热模式。滑雪游、温泉游成亮点。我市举办了一系列大型冬季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也为县区、景区带来了大量人气和财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