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张家口市新增9件河北省著名商标

2016-01-30 11:23:4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张家口市工商系统充分发挥商标管理职能作用,大力实施商标战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努力打造 “品牌张家口”。去年,我市新增9件省著名商标。

  本报讯 (记者 李向丽 通讯员张丽平)张家口市工商系统充分发挥商标管理职能作用,大力实施商标战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努力打造 “品牌张家口”。去年,我市新增9件省著名商标。
  近日,河北省工商局对新认定的2015年河北省著名商标进行了公告,我市9件商标上榜。其中农产品商标有5件,分别是河北古恩瑞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度”商标,康保县康龙粮油有限公司的“塞霸及图形”商标,张家口市鹿源营养油脂有限公司的“鹿源”商标,涿鹿神鹿林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神鹿及图形”商标,张家口市恒弘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恒弘食品及图形”商标;酒类商标1件,张家口北宗黄酒酿造有限公司的“北宗”商标;工业机械商标3件,分别是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 “Parsons”“第8995858号”及“Cro-X”商标。截至目前,我市拥有省著名商标数量100件。

相关新闻

曲周再增5件省著名商标

2016-01-13 09:32:05

日前,曲周县再增5件省著名商标,9件省著名商标获得延续认定。至此,该县共有省著名商标33件、中国驰名商标5件,著名商标和驰名商标数量居邯郸市前列。

沧州市新增省著名商标46件 总数达480件居全省第二

2016-01-06 14:29:13

河北乐寿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乐寿”、河北旺哥食品有限公司的“唇动”等46件商标,被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至此,沧州市省著名商标总数达480件,居全省第二。

滦平实现“河北省著名商标”零突破

2016-01-05 14:02:27

日前,滦平县西沟乡的“滦熙”商标、承德金山岭酿酒有限公司的“金山岭”商标、滦平尚亚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古塞”商标获评河北省著名商标,实现了该县“河北省著名商标”零的突破。

廊坊市安次区注册商标达1297个 省级著名商标13个

2015-05-25 01:14:07

今年以来,为推动辖区企业上档升级,廊坊市安次区大力推进商标战略实施,截至目前,安次区共有各类注册商标1297个,其中省级著名商标13个,市级知名商标6个。

蠡县工商助力橡胶产业发展 成功申报3个省著名商标

2015-03-04 00:08:57

蠡县工商局积极和县橡胶协会合作,大力扶持、引导中小橡胶企业树立品牌意识。目前,蠡县已成功申报“九州”、“金川”、“华胜”3个河北省著名商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