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春节临近 年味渐浓(图)

2016-01-26 09:15: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临近春节,张垣大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张家口市各大商场人头攒动,市民们纷纷购置各种年货,准备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临近春节,张垣大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张家口市各大商场人头攒动,市民们纷纷购置各种年货,准备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李小永 段智馨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春节假日安排出炉 2月7日至2月13日放假调休

2016-01-26 09:02:52

    2016年2月7日至2月13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6日(星期六)、2月14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春节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值班,做好安全保卫和安全防范工作。

河北张家口春节旅游市场提前升温 滑雪游、温泉游成亮点

2016-01-20 09:59:35

    随着春节的临近,张家口市旅游市场全面升温, 提前进入春节预热模式。滑雪游、温泉游成亮点。我市举办了一系列大型冬季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也为县区、景区带来了大量人气和财气。

张家口市公开通报六起元旦春节期间典型违纪问题

2015-04-21 23:21:53

4月21日,中共张家口市纪委、张家口市监察局公开通报了6起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明察暗访发现的典型违纪问题。

春节假期张家口市电网运行稳定

2015-03-05 10:13:53

3月2日,记者从张家口供电公司获悉,春节假期,张家口供电公司共接到处理故障报修221次,出动线路抢修人员80余名,出动抢修车辆8辆,应急电源车辆一部,事故处理率达100%,全市未发生主电网设备故障、未发生对社会有严重影响的大面积停电事故,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春节。成立春节抢修队伍,做到统一调度,随时待命,电话畅通,第一时间应对、处理突发性用电故障,保证春节假期辖区供电的安全可靠。

春节旅游市场火爆 张家口享申冬奥“红利”近10亿元

2015-03-03 09:46:27

据崇礼县旅游局透露,春节7天假期,全县共接待游客42.3万人次,实现收入3.4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3.4%和24.5%。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