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各园区创新能力不断增强

2016-01-25 09:4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冀晓航
近年来,张家口市各园区明确发展定位,深度挖掘,园区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图为南山经济开发区内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车间。

    近年来,张家口市各园区明确发展定位,深度挖掘,园区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图为南山经济开发区内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车间。马佳琪 高景山摄

相关新闻

大城县工业园区副主任张辉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016-01-25 09:32:14

大城县工业园区副主任张辉,工作履职不到位,构成失职行为。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大城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张辉行政警告处分。

石家庄鹿泉区:盘活“休眠”资源 释放园区效益

2016-01-25 09:13:36

在经济新常态下,难免有投资项目没能适应新形势,成为让地方政府头疼的休眠项目、“僵尸”项目,关而不清、倒而不破,土地和厂房长期闲置。

河北承德市将打造50条特色沟域园区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2016-01-22 16:24:49

承德我市加快山区综合开发步伐,按照“三年抓攻坚、两年抓拓展”的总体思路,采取“集中打造、滚动开发”的方式,到2020年,全市重点打造出主题特色鲜明、规模效应明显、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能够有效带动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特色沟域园区50条,园区内贫困人口收入大幅增加,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

唐山世园会会址建设收官在即 3月初园区开始试运营

2016-01-22 14:22:00

历时近2年紧张有序地攻坚和施工建设,世园会会址建设收官在即。按照世园会总体规划,实施重点项目55个,由南湖生态城承建,目前已完工52个。世园会2座门区和龙阁共3个在建项目,将于2月底前陆续完工。3月初,园区开始试运营。

市经济开发区重点发展六大产业
每年研发投入将占园区销售收入4%以上

2016-01-20 10:13:50

未来5年,定州市经济开发区将以建成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目标,重点发展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食品深加工、传统制造六大产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