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鹿县矾山镇现代农业园区已入驻企业13家

2016-01-25 09:4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冀晓航
总投资26亿元的涿鹿县矾山镇现代农业园区,覆盖全镇6个行政村,成为集农业示范、绿色加工、休闲度假、研发教育于一体的多元化农业园区。园区现已入驻企业13家,落地项目8个,已完成投资5.4亿元。

涿鹿县矾山镇现代农业园区已入驻企业13家

    总投资26亿元的涿鹿县矾山镇现代农业园区,覆盖全镇6个行政村,成为集农业示范、绿色加工、休闲度假、研发教育于一体的多元化农业园区。园区现已入驻企业13家,落地项目8个,已完成投资5.4亿元。图为农户在日光智能温室大棚中培育无土栽培作物。 郭颖晖摄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建设现代农业园区

2016-01-19 14:48:14

    魏县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突破口,重点扶持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衡水市景县景鸿苑:快速崛起中的现代农业园

2016-01-15 16:33:15

沿衡德路来到河北省景县青兰乡,你一定会看到一座面积广阔的园子。这座融合了文化、种植、养殖、采摘、观赏、游乐于一体的园子,便是正在快速崛起之中的景泓苑。

惠丰高效生态农业园

2015-12-28 17:18:53

唐山市丰南区惠丰高效生态农业园区坐落于丰南区南孙庄乡境内,始建于2011年3月,占地1万亩。园区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完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