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县两家企业石交所成功挂牌

2016-01-25 09:4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冀晓航
近日,赤城县两家民营企业——河北兴荣明胶研发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友联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在石家庄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标志着该县企业挂牌上市实现“零”突破。据统计,到2015年末,张家口市上市企业已达19家。

    河北新闻网讯(刘枫)近日,赤城县两家民营企业——河北兴荣明胶研发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友联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在石家庄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标志着该县企业挂牌上市实现“零”突破。据统计,到2015年末,张家口市上市企业已达19家。

    兴荣明胶创建于上世纪80年代。目前,该公司正致力于通过到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融资,多渠道化解资金瓶颈,实现企业绿色振兴。河北友联是赤城县以生产混凝土为主的企业,具有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叁级资质。近年来,两家企业响应大气环境治理相关措施,淘汰落后产能,积极对接资本市场,走出转型发展新路。

相关新闻

新三板首家能源零售服务企业
海川能源“新三板挂牌庆典”隆重举行

2016-01-25 10:31:14

1月22日,由新三板河北领军服务机构-华茂资本承办,《河北经济日报·新三板周刊》联合报道的“新跨越、再远航”海川能源 (834052 )新三板挂牌上市庆典暨2016企业发展年会,在石家庄西美五洲酒店隆重举行。

秦皇旅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01-19 16:40:57

1月18日,全国股转系统秦皇旅游专场挂牌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敲响秦皇岛市企业“新三板”上市新年第一钟。

河北张家口市首个“困境未成年人帮扶基地”挂牌(图)

2016-01-19 15:52:39

1月14日, 河北张家口市救助管理站、 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联合本报, 在万全县川流中学举行我市首个 “困境未成年人帮扶基地” 挂牌仪式。

河北环保企业挂牌前海股权市场

2016-01-19 09:26:35

对抗雾霾与汽车尾气,我省科技创新企业已经带着研发生产的抗霾利器正式起航。据悉,由蓝海绿能公司研发的科研成果破霾一号,将有效对抗大气污染、汽车尾气、PM2.5危害。

物理农业(邯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2016-01-18 20:09:58

1月16日上午,物理农业(邯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推广暨授牌仪式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多位专家、教授向各地农业合作社代表讲解推介物理农业技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