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媒体代表交流冬奥品牌活动推广经验

2016-01-25 09:4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冀晓航
1月16日,全国百家广播电视台冬奥品牌活动推广经验交流会在崇礼县举行。来自全国的广电媒体代表就借助冬奥契机,广泛整合资源优势,助力张家口市冬奥经济快速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河北新闻网讯(赵婧男)1月16日,全国百家广播电视台冬奥品牌活动推广经验交流会在崇礼县举行。来自全国的广电媒体代表就借助冬奥契机,广泛整合资源优势,助力张家口市冬奥经济快速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上,京张冬奥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杜巍等专家就“举办冬奥会开启媒体品牌合作联盟”“湖南广电传媒中心对于体育品牌推广举行的一系列大事件推广”做了精彩演讲。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发布了《冬奥抢“鲜”游》线路推荐,向外推出崇礼滑雪、蔚县打树花民俗游等精品路线,助力张家口市冬奥经济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王濛现身全冬会赛场 渴望参与北京冬奥会

2016-01-23 21:56:29

1月22日,王濛(左)在观众席观赛。新华社记者在这里见到的王濛,略施粉黛的她跟运动场上的形象有着几分不同的风采,但直爽的性格依旧没有改变。自从索契冬奥会前的意外受伤之后,王濛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冰场,但那份眷恋却依旧流露在她的言行之间。

赵克志张庆伟专题听取张家口工作情况和筹办冬奥会工作情况汇报

2016-01-18 09:19:51

1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张家口专题听取该市工作情况和筹办冬奥会工作情况汇报。赵克志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京张司法部门联手将共同服务冬奥会

2016-01-11 10:45:43

近日,张家口市司法局组织相关管理处室、业务部门及行业协会负责人,到北京市司法局学习借鉴服务2008年奥运会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