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分布云大会·张家口峰会召开

2016-01-25 09:4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冀晓航
1月18日,以“海内外产业互联网走入中国城市创新驱动之路”为主题的2016中国分布云大会·张家口峰会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朱国君、张河)1月18日,以“海内外产业互联网走入中国城市创新驱动之路”为主题的2016中国分布云大会·张家口峰会召开。

    本次峰会由张家口市政府主办,桥东区政府、智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SAP、HP、IBM、华为、360、易事特等370余家企业参加。峰会包含主题演讲、项目签约、新品发布等。与会嘉宾作公开主题演讲,分别围绕“立足张家口、覆盖河北、辐射京津冀,打造全国分布云平台网络”“借力分布云,城市信息化服务交付创新模式”等主题进行了精彩论述。

    期间,中国首个“云经纪平台”启动。与会企业就相关“分布云产业基金”“天使投资基金”等签订了协议。同时,围绕分布云生态圈的产业链战略投资,与会企业还与相关地方政府分别就“城市创客”“城市信息消费大卖场”以及政府信息化联合服务交付等十多项重要项目进行签约。峰会还发布了2016分布云平台重大产品及战略举措。

相关新闻

2016中国分布云大会·张家口峰会召开(图)

2016-01-19 08:38:17

    由市政府主办,桥东区政府、智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中国分布云大会·张家口峰会昨日召开。市委书记侯亮、江苏广和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庆雪出席峰会并致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