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东榆林村建3万平冰场 孩子畅享冰上快乐(图)

2016-01-22 15:09: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为推广全民健身, 迎接冬奥会,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榆林村建起了3万平方米的露天冰场, 让村民到此滑冰、 坐冰车, 变冬闲为 “锻炼”,享受户外冰上运动的快乐。

    为推广全民健身,迎接冬奥会,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榆林村建起了3万平方米的露天冰场, 让村民到此滑冰、坐冰车,变冬闲为 “锻炼”,享受户外冰上运动的快乐。(殿森 晓强 冰江)

相关新闻

张家口康保“第三届冰上训练营”活动火热开启(图)

2016-01-20 15:59:42

1月18日,“中国·康保第三届冰雪大世界暨冰上训练营”活动火热开启。该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康保文化体育事业,营造“全民健身,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

第二届海淀及张家口冰雪挑战季海淀站举行(图)

2016-01-21 09:26:39

1月17日, 海淀及张家口冰雪挑战季北京海淀站活动再度拉开帷幕。 来自北京市海淀区和我市的冰雪爱好者们齐聚北京五棵松冰世界,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冰雪运动挑战项目。

张家口冰上嘉年华活动将于10日启动 持续到3月

2016-01-08 13:58:44

本次嘉年华设置了冰上亲子趣味活动、业余滑冰比赛、冰上陀螺比赛、足球射门赛等6个趣味性强、参与性强、老少皆宜的项目。

张家口市尚义县首届国际汽车冰雪漂移嘉年华开幕

2016-01-04 09:46:49

2016年1月1日,以“尚义冰雪季·全民冬奥情”为主题的“中国·尚义首届国际汽车冰雪漂移嘉年华”活动在尚义县开幕。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尚义县委宣传部、尚义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由张家口崇尚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张家口崇礼普及冰雪运动从娃娃抓起

2015-12-31 15:50:58

在崇礼县万龙滑雪场洁白的雪道上,一群穿着厚厚的滑雪服、戴着头盔的学生,在专业教练和老师的指导下,一次次从雪道上滑下来,仿佛是雪地上腾跃的精灵,感受着冰雪带来的快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