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宣化区举办“好人好报”慈善拍卖会(图)

2016-01-20 16:31:5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1月17日,张家口宣化区文明办组织举办“好人好报”慈善拍卖会,拍品为区内爱心企业和收藏爱好者捐赠,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生活困难道德模范,用实际行动回报“好人”,营造好人好报、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

    1月17日,河北张家口宣化区“好人好报”慈善拍卖会现场。

    当日,张家口宣化区文明办组织举办“好人好报”慈善拍卖会,拍品为区内爱心企业和收藏爱好者捐赠,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生活困难道德模范,用实际行动回报“好人”,营造好人好报、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 (陈晓东、王玮)

相关新闻

【张家口好人】“爱心妈妈”杨春

2014-07-23 08:53:21

每次被问到为什么这么在乎王建,杨春都会说,自己和这孩子就是有“母子”缘。深受感染的还有杨春的同事们,越来越多杨春的同事加入“爱心妈妈”行列,希望给更多有需要的孩子送去温暖。

张家口用好人文化引领道德风尚

2015-06-01 10:22:35

5月27日,在张家口市桥西区“‘爱之源’在行动 圆梦想助成才”活动中,102名贫困学子收到了爱心企业送来的礼物。据了解,从2012年成立至今,“爱之源”公益互助会共募集救助款物合计1407.9万元,开展各类捐赠帮扶活动79次,发放款物合计782.8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