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康保县出现“风吹雪”天气现象(图)

2016-01-20 16:28:2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1月18日,张家口市至康保县路段出现“风吹雪”现象。 风吹雪, 由气流挟带起分散的雪粒在近地面运行的多相流,又称风雪流,简称吹雪。

公路上出现“风吹雪”现象。

    1月18日,张家口市至康保县路段出现“风吹雪”现象。 风吹雪, 由气流挟带起分散的雪粒在近地面运行的多相流,又称风雪流,简称吹雪。据市气象台介绍:1月18日我市最低气温-20.6℃,坝上康保县最低气温-27.6℃,坝上风力5-6级。建议加厚衣服, 注意保暖防冻。(耿俊 胡年帅)

    村落仍被积雪覆盖。

    田野里白茫茫一片。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崇礼:雪场上的雏鹰(组图)

2016-01-15 08:47:40

在河北张家口崇礼县的各大滑雪场,滑雪已不是成年人的专利,少年儿童随同家人一同尽享冰雪激情,驰骋雪场,成为滑雪场的一道靓丽风景。

首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大众冰雪季开幕(图)

2015-12-21 10:53:53

12月18日,首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大众冰雪季在崇礼县长城岭滑雪场开幕,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亚军张丹宣读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亲近冰雪,宣传冬奥,争做冬奥自愿者。

张家口崇礼滑雪旅游火爆(图)

2015-11-26 14:55:09

几场降雪过后,崇礼旅游更加火爆。图为滑雪爱好者在享受滑雪的乐趣。

张家口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雪花飞舞空气清新(图) 

2015-11-06 14:50:55

11月5日晚上,张家口市区及周边范围迎来第一场雪,6日早晨,不少市民走上街头欣赏雪景,纷飞的雪花让张家口的空气倍感清新。

遭大风吹雪袭击 张家口坝上341省道被阻(图)

2015-12-04 10:10:30

12月3日,尚义-张北341省道因恶劣大风天气,老龙不落段道路被吹起的积雪覆盖,使过往车辆被困。张北交通部门紧急出动平地机铲雪,截至下午14时30分许,该路段疏通,没有出现伤亡情况。武殿森摄影报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