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万全县:废弃玉米秸秆加工变饲料(图)

2016-01-19 15:38: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万全县北沙城乡周家河村对废弃玉米秸秆进行加工,将其变为微贮饲料,形成“秸秆—饲料—肥料—能源”的循环经济链。图为工人将废弃的玉米秸秆打捆装车。

河北张家口万全县北沙城乡周家河村对废弃玉米秸秆进行加工,将其变为微贮饲料,形成“秸秆—饲料—肥料—能源”的循环经济链。图为工人将废弃的玉米秸秆打捆装车。(耿俊 邢鹏飞 田国坤)

相关新闻

张家口万全县安家堡乡开设烘干塔 日处理玉米130吨

2016-01-11 10:45:53

近期,为保证丰收的玉米颗粒归仓,万全县安家堡乡开设了烘干塔,日夜不停加紧对直收和水分偏大的玉米进行烘干储存,日处理玉米量达130吨。

民间艺人——张家口万全县泥塑代表性传承人张其林

2015-12-24 14:27:01

张家口万全县高庙堡泥塑传统技艺,始创于清光绪年间,由万全泥塑代表性传承人张其林外曾祖父首创,传承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2014年6月,张其林被我市列入张家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万全泥塑代表性传承人。

张家口万全县美丽乡村建设纪实

2015-12-17 11:10:59

今年以来,为改变农村环境脏乱差的形象,万全县投资1491万元,实施了打机井、硬化道路、安装路灯、危房改造等一系列工作,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与万全镇不同,北沙城乡老龙湾村引进“稻田养蟹”的立体种养高效生态农业模式,试养区水稻、河蟹双双增产增收。

张家口万全县植入“生态”理念 推进绿色崛起

2015-12-09 15:46:31

近年来,万全县将“生态”理念植入全县中心工作中,以建设清洁万全、生态万全、绿色万全为总方向,走出了一条生态强县、绿色崛起之路。目前,这里已实施了城门和瓮城修复工程,启动了中国纪录片创作基地、 嘉禾书院、中国长城卫所博物馆等重点工程建设。

首个16台3兆瓦风电项目在张家口万全庙儿沟启动

2015-07-27 08:49:44

中水电集团风电开发总装机容量48兆瓦工程在张家口万全县北新屯乡庙儿沟村启动。该工程是中国电建集团新能源公司在河北地区投资建设的首个风电项目,也是中国电建集团首个采用16台3兆瓦大容量风力发电机组的风电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