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掀起全民健身热(图)

2016-01-14 14:45: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进入冬季,河北张家口市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市民了解、热爱冰雪运动,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情。

    滑冰、玩冰车……进入冬季,河北张家口市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市民了解、热爱冰雪运动,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情。(李小永)

    随着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张家口在10个县区建成全民健身和滑冰运动馆,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大众冰雪运动会,全市多所学校开设了冰雪课程,掀起全民上冰雪的高潮。图为张家口市青少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学校、市职教中心学生在长城岭滑雪场学习滑雪。武殿森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尚义县首届国际汽车冰雪漂移嘉年华开幕

2016-01-04 09:46:49

2016年1月1日,以“尚义冰雪季·全民冬奥情”为主题的“中国·尚义首届国际汽车冰雪漂移嘉年华”活动在尚义县开幕。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尚义县委宣传部、尚义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由张家口崇尚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张家口张北县打造冬季文化旅游品牌 推动冰雪旅游产业发展

2015-12-29 09:39:56

近日,张北县塞那都冰雪世界正式开滑,广大游客在进行冰雪运动的同时可以尽情领略张北的高原风光、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

首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大众冰雪季开幕(图)

2015-12-21 10:53:53

12月18日,首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大众冰雪季在崇礼县长城岭滑雪场开幕,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亚军张丹宣读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亲近冰雪,宣传冬奥,争做冬奥自愿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