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万全县第七屯村养殖银狐等20000余只(图)

2016-01-13 15:18: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万全县安家堡乡第七屯村是珍稀动物养殖扶贫村,经过不断的发展,全村养殖户达到150多户,存栏貉子、蓝狐、银狐等20000余只,成为万全县名副其实的狐貉养殖第一村。

万全县安家堡乡第七屯村是珍稀动物养殖扶贫村,经过不断的发展,全村养殖户达到150多户,存栏貉子、蓝狐、银狐等20000余只,成为万全县名副其实的狐貉养殖第一村。马佳琦 和颖 张绍明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尚义县用活扶贫资金推进扶贫攻坚纪实

2015-12-28 11:23:49

尚义县在扶贫攻坚工作中,以产业为平台,将扶贫资金、贫困群众自有资源等资产,由公司、合作社经济实体以市场化的方式经营,让贫困群众从中受益。

精准发力摘“穷帽”——张家口阳原县推进扶贫攻坚工作纪实

2015-12-25 14:12:06

阳原县在扶贫开发工作中不断探索新观念、 新机制、 新模式, 挖掘和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动力。阳原县把产业扶贫作为扶贫开发的根本举措,大力培植、扶持、壮大本地特色产业。

张家口赤城:股份合作释放扶贫红利

2015-11-27 14:34:33

作为全省扶贫工作示范县,赤城县通过创新举措,因地制宜探索出资产入股、资金入股、土地入股、劳务入股四种股份合作新模式,为实现产业规模发展、农民快速增收拓宽了渠道,激发了农村发展新活力。雕鹗镇黎家堡村组织65户农户组建劳务合作社,与昱彬蔬菜种植有限公司合作,发展设施蔬菜大棚,入社农户年均收入3.5万元。

张家口尚义县用活扶贫资金推进脱贫攻坚纪实

2016-01-11 10:45:36

以产业为平台,将扶贫资金、贫困群众自有资源等资产,由公司、合作社经济实体以市场化的方式经营,并将收益落实到每个贫困群众,从而达到持久脱贫的目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