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首个广告产业园挂牌

2016-01-11 10:4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张家口市工商局为全市首个广告产业园授牌,这标志着该市广告业发展步入新阶段。

    河北新闻网讯(李向丽、朱国君)近日,张家口市工商局为全市首个广告产业园授牌,这标志着该市广告业发展步入新阶段。

    据介绍,该市工商系统将把此广告产业园作为全市广告产业集聚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的重要抓手,发挥工商职能作用,坚持监管与服务相结合,加大行政指导力度,支持园区举办各类广告行业活动,引导广告企业规范发展,将园区真正打造成为广告创意设计策划、广告产品、广告要素交流中心,发挥园区应有的集聚、扩散和催化效应。目前,园区已入驻广告创意传媒企业数十家。今后,园区将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完善服务措施,以更优惠的政策吸引更多的广告创意传媒企业入驻。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冰上嘉年华开幕 市民穿滑冰鞋冰面上“畅游”

2016-01-11 09:18:22

1月10日,由河北张家口市体育局主办的“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冰上嘉年华在桥西区欢奥滑冰场开幕。首日进行了冰上爬行赛、冰车竞速赛两项冰上亲子趣味竞赛,共吸引200多名市民参与。

张家口4.6亿元助力农发产业化经营项目

2016-01-11 08:58:02

近日,《张家口市农业综合开发扶持优势特色产业规划(2016—2018年)》获得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批准。规划期内,该市将以中央、地方财政资金支持和项目单位自筹方式,投资4.6亿元扶持优势特色产业。

本周河北张家口市气温先降后升 局部有零星小雪

2016-01-11 08:38:46

    上周末气温刚刚回升,1月10日,记者从张家口市气象台获悉,本周11-12日我市气温将再次下降3-5℃,降温过后,13-15日气温会出现缓慢回升。

河北张家口怀来县10日02:25分发生2.6级地震

2016-01-11 08:32:14

1月10日02:25分,河北省张家口怀来县发生2.6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截止发稿之前未接到任何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等信息。

【聚焦2016河北两会】代表委员热盼张家口冬奥红利

2016-01-09 20:08:15

在河北省2016年“两会”期间,冬奥会成为很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议的高频词,大家不仅期待这场六年后将在家门口上演的体育盛宴,更盼望这项世界级顶级体育赛事给张家口乃至河北人民带来发展红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