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下花园投资375万元改造提升中小学校面貌

2016-01-04 15:29:4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去年,下花园区为改善全区中小学校校园环境,保障学生安全就学,投资375万元进行全面改造提升,使学校面貌得到很大改观。

    去年,下花园区为改善全区中小学校校园环境,保障学生安全就学,投资375万元进行全面改造提升,使学校面貌得到很大改观。

    在实施校园改造工程中,下花园区为全区所有农村小学校舍更换了塑钢门窗,铺设了地砖并进行了外墙保温,粉刷了内外墙体;为全区中小学及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了屋面防水工程;对各校操场及校院围墙进行了全面改造提升;为定方水寄宿制小学扩建了学生浴池;全区所有小学上下水、电全部通到实验桌。为实施绿化美化,在各小学种植侧柏7000余棵、杨树200余棵,在中学栽植各种树木3912棵、花卉1000平方米。为加强校舍管理,对4所农村小学“校安工程”进行了信息补录,完成4所“校安工程”学校的防雷验收,对所有学校进行了校舍房屋安全隐患排查。(通讯员院玉顺 谈丽萍)

相关新闻

张家口宣化区办起“四点半课堂”(图)

2016-01-04 12:37:18

宣化区工业街街道平安社区整合社会资源,成立了一支志愿者队伍,办起了“四点半课堂”,让下午放学后的孩子不再“放羊”。

张家口市经开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开园

2016-01-04 12:32:54

2015年12月29日,张家口经开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正式开园,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入驻”的建设目标。

张家口旅游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6-01-04 12:30:38

2015年12月15日,张家口旅游发展高层研讨会暨张家口大旅游产业规划前期咨询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与会专家提出了各自建议。

张家口市新增三家省级创新型企业

2016-01-04 12:32:20

日前,在省科技厅正式命名的第六批河北省创新型企业名单中,张家口市又有三家企业上榜,分别是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康保县康龙粮油有限公司、河北环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张家口赤城组建医疗集团提升诊疗服务能力

2016-01-04 11:36:27

近日,为提高县乡两级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赤城县以县医院、中医院两家县级公立医院为龙头,携手18家乡镇卫生院组建成立了县级医疗集团,全面推行县级医院与乡镇卫生院医疗一体化服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看病就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