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关于2015年企业职工因病提前退休的通知

2016-01-04 09:46:5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按照省统一安排部署,我市2015年企业职工因病提前退休仍采取自愿申请公开报名,严格劳动能力鉴定的办法。省下达我市的因病提前退休控制指标,不再层层分解下达到企业。

    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15年企业职工因病提前退休的通知

    各位自愿申请病退的企业职工:

    按照省统一安排部署,我市2015年企业职工因病提前退休仍采取自愿申请公开报名,严格劳动能力鉴定的办法。省下达我市的因病提前退休控制指标,不再层层分解下达到企业。凡符合因病提前退休条件的由个人写出书面申请报名。报名时间从2016年1月5日开始到2016年1月20日结束。参加市本级统筹的企业职工到所在企业报名,请有申请病退人员的企业劳资人员统一到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管理科(市政府南楼246室)领表,在人事代理机构托管档案的人员到人事代理机构报名。参加县区统筹的企业职工到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名。具体事宜可登录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网址:www.zjkrsj.gov.cn ,到“通知公告”栏查找。

    市本级咨询电话: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182292或2180275、市社保局2188002、市就业局2051681。

    各县区人员请到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办理。

相关新闻

延迟退休将报经中央同意 落地措施仍然有讨论空间

2016-01-04 08:41:15

按照人社部此前口径,渐进性退休年龄办法将在2016年报经中央同意,并向社会征求意见。

单身男子欲退休 更正户口本发现多出一妻一子

2016-01-02 20:44:57

前一阵子,济宁金乡于大叔为了明年退休的事,去了一趟公安局。当地公安局户籍科的张科长说,大叔户口本上的媳妇和闺女是错误信息,已经注销了。张科长说,没给他受理的原因是他想提前退休,提前领退休金,他之前的户口本上属于人为变动。

山西女代课老师执教40年 月薪150元不敢退休

2016-01-02 14:24:49

在陵川县至少有十几位像宋玉兰一样的代课老师,比如同在积善学校的董月英、北四渠的赵桂梅、西河底镇明德小学的李俊风等。他们错过转为公办老师的机会,拿着微薄的收入,几十年来一直坚守在一线教学岗位上。

奔走相告 企业退休养老金有望再提10%

2015-12-31 15:13:03

如果按照现行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收支状况,以及当前的滚存基金结余,大致测算出2016年桂林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滚存结余将出现负数。去年,黑龙江省出台社会职工养老保险缺口分摊的政策,文件都发到地方了,但很难执行下去,因为一些基层地市财政捉襟见肘。

人社部:明年将制定出台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方案

2015-12-29 14:50:44

28日,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全国财政工作会议上透露:在税制方面,明年要将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纳入试点范围,全面推开营改增改革。人社部透露,明年将推出养老保险制度总体改革方案,着力实现大病保险全覆盖,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制度整合,加快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探索长期护理保险制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