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张家口·家乡画家画家乡”美术作品展开幕

2015-12-31 09:37:4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由市文联、市美协主办的“大美张家口·家乡画家画家乡”美术作品展12月30日举行开展仪式。市政协副主席祁万利出席并同各界人士一起参观了展览。

    由市文联、市美协主办的“大美张家口·家乡画家画家乡”美术作品展12月30日举行开展仪式。市政协副主席祁万利出席并同各界人士一起参观了展览。

    本次画展是历时一年的“大美张家口·家乡画家画家乡”主题创作活动的成果展示。所展出的113幅画作是我市美术工作者潜心创作的精品力作,全方面、多角度地描绘了张家口的自然风光、名胜古迹和风土人情,表达了作者对家乡的热爱和眷恋。画展对宣传张家口,扩大对外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在钱宗飞艺术馆·博堡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本次美术作品展将展至2016年春节期间。(记者谢岩)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 总规模达2524吨

2015-12-30 11:19:15

(记者 李向丽 通讯员 胡强 史爱民)为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我市高度重视生活必需品储备工作,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市级生活必需品常态储备运行正常,总规模达到2524吨,主要包括冬春蔬菜、生猪活体、瓶装饮用水和小包装方便面。截至目前,我市市级生活必需品常态储备总规模为2524吨, 主要品种包括冬春蔬菜、生猪活体、瓶装饮用水和小包装方便面。

张家口首批“黄手环”明年1月5日开始发放

2015-12-30 11:19:13

(记者宋维根) 张家口晚报开展的“让爱回家---温情黄手环关爱老年人”大型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暨首发仪式,将于2016年1月5日举行。假如老人不慎走失,路人可直接拨打手环上的电话,报出编号与其家人或管理人取得联系。

张家口市民自发为城市美好付出努力

2015-12-30 11:19:10

王巍是张家口桥西区北关街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从事社区工作已经6个年头。“社区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不要乱贴乱画小广告,号召居民共同创建美丽整洁堡子里,社区工作者也会更加努力。

张家口市工会组织回眸之组织建设篇

2015-12-30 11:15:16

对于工会组织而言,建会与扩面、巩固与发展是筑牢根基的重要保障,更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关键。

张家口察北管理区开展牧场管理培训 提升牧场养殖管理水平

2015-12-30 11:03:01

察北针对辖区内的牧场主、乳企奶源部负责人、技术人员,畜牧兽医技术人员共计120多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牧场管理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