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侯亮作重要讲话

2015-12-31 09:37:3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传达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要精心筹备市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理清工作思路、工作重点,突出解放思想、担当实干。

    传达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市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宜

    侯亮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2月30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市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等有关事宜。市委书记侯亮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明年全省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认真研究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势下,我市如何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

    会议强调,扶贫开发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头戏,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攻坚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摸清底数、完善工作、因地制宜、改革创新,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行动、更加过硬的办法,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精心筹备市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理清工作思路、工作重点,突出解放思想、担当实干。进一步完善“十三五”规划,把握好“十三五”时期的目标定位,梳理好“十三五”时期实施的重大项目,让“十三五”规划更加科学合理,努力实现“十三五”强势开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王大庆)

相关新闻

张家口至承德高速公路承德段建设回顾(图)

2015-12-30 13:30:28

刘建奇告诉笔者,由于承德段隧道、高填挖路段多,项目在施工中无法抢工期。承德筹建处工程科技术人员告诉笔者,路面压实度是保证高速公路路面平整度和行车舒适度的重要指标。

张家口市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 总规模达2524吨

2015-12-30 11:19:15

(记者 李向丽 通讯员 胡强 史爱民)为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我市高度重视生活必需品储备工作,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市级生活必需品常态储备运行正常,总规模达到2524吨,主要包括冬春蔬菜、生猪活体、瓶装饮用水和小包装方便面。截至目前,我市市级生活必需品常态储备总规模为2524吨, 主要品种包括冬春蔬菜、生猪活体、瓶装饮用水和小包装方便面。

张家口首批“黄手环”明年1月5日开始发放

2015-12-30 11:19:13

(记者宋维根) 张家口晚报开展的“让爱回家---温情黄手环关爱老年人”大型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暨首发仪式,将于2016年1月5日举行。假如老人不慎走失,路人可直接拨打手环上的电话,报出编号与其家人或管理人取得联系。

张家口市民自发为城市美好付出努力

2015-12-30 11:19:10

王巍是张家口桥西区北关街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从事社区工作已经6个年头。“社区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不要乱贴乱画小广告,号召居民共同创建美丽整洁堡子里,社区工作者也会更加努力。

张家口市工会组织回眸之组织建设篇

2015-12-30 11:15:16

对于工会组织而言,建会与扩面、巩固与发展是筑牢根基的重要保障,更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关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