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公安局开展党建“一十百”工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7 11:10:41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莉昕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雪威)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张家口市公安局开展党建“一十百”工程,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以党建工作为龙头,以党建工作的正规化推动队伍建设正规化。

    抓好“一套制度”。该局健全集体领导学习、“三会一课”、局党委和机关党委成员联系党支部、党建工作定期分析研判、目标考核评价、谈话提醒、发展党员、向上级组织报告工作、党支部建设“一套制度”,努力使党组织工作制度规范化、教育管理科学化、活动开展经常化、作用发挥最大化。

    做实“双十”活动。为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每年举办10场知识讲座、打造10个党建工作示范点(岗)活动。今年该局举办了“学党章、明宗旨”“讲党性、作表率”“守法纪、明规矩、知敬畏”等专题讲座。为强化党建工作的品牌建设,树立了宣化分局党委、市局出入境支队党支部、明德北派出所党支部等10个党建示范单位,并采取召开经验交流会、实地参观学习等方式,将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全市推广。

    强化“双百”激励。每年抓好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0个“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与市委组织部建立党建工作联系,以开展“七一”评比活动为载体,每年市委组织部门专为公安系统评选“百名优秀党员”和“优秀党支部”,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工作干劲。

相关新闻

张家口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思路交流会

2015-12-17 10:39:20

12月15日,我市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思路交流会,在我市挂职的北京市干部就做好我市招商引资等相关工作、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挂职干部就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我市的功能定位、发展布局、承接思路、工作举措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家口机场加密石家庄及海口航班 每周六增加1班

2015-12-17 10:39:07

2016年春运即将到来,针对旅客出行需求,12月19日起张家口机场提前加密张家口至石家庄、海口两座城市的航班,具体为每周六海口—石家庄—张家口航线增加1班。

张家口首届青少年软笔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2015-12-17 10:33:24

近日,首届青少年软笔书法比赛圆满结束,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在察哈尔文化城举行。本次活动由市书法家协会、察哈尔文化城主办,旨在通过书法比赛活跃青少年校外文化生活,推动素质教育的开展,积极营造一个有利于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培育中华传统文化的广阔平台。

我省首个大用户直供电项目落户张家口

2015-12-17 09:35:56

阿里巴巴与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将对阿里数据港张北数据中心、阿里张北云数据中心实行电力直供。

张家口辛集率先完成河北日报征订任务

2015-12-17 08:35:03

截至12月15日,张家口市、辛集市率先完成2016年度河北日报征订任务。在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中,张家口市委、辛集市委站在讲政治、讲大局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做好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