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环保局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

2015-12-14 16:33:5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会议指出,在新常态下,环境形势越来越严峻, 环保部门的责任也越来越重大, 要完成各项环保工作, 各级环保部门的干部职工要具有较高的责任意识、 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 切实提高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能力, 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向前发展。

    12月9日,按照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市环保局召开会议,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讲座,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力争推动全市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在新常态下,环境形势越来越严峻,环保部门的责任也越来越重大,要完成各项环保工作,各级环保部门的干部职工要具有较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挑战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切实提高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向前发展。(记者孙媛通讯员郭静娴、燕云翔)

相关新闻

部分驻张全国省人大代表视察张家口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5-12-14 15:07:18

12月8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张全国、省人大代表,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集中视察。驻张全国、省人大代表对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意见。

张家口市政协调研组调研市人防工作

2015-12-14 15:07:17

(记者 王映华 通讯员冀春蕊)12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褚国儒带领调研组,对我市人防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到红旗楼人员掩蔽部、金鼎世纪城地下家居城、清河古玩市场,实地了解我市人防工程建设及管理情况。

张家口市关工委举行纪念“12·9”运动80周年座谈会

2015-12-14 15:07:15

(通讯员 袁宝莹 赵薇薇) 12月9日,是著名的“12·9”爱国抗日运动爆发80周年纪念日。座谈会上,83岁高龄的老党员王治良详尽讲述了“12·9”运动产生的历史背景及其重大影响和时代特点鲜明的历史意义。

“墨舞冬奥”李根茂草书艺术展在张家口崇礼开展

2015-12-14 15:07:12

12月10日,由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崇礼县委宣传部联合承办的“墨舞冬奥”李根茂个人草书艺术展在崇礼开展,共展出诗、词、楹联、文赋及自作联语精品共57幅,吸引了众多北京、河北等地书法爱好者及滑雪爱好者前来观看。李根茂是河北著名书法家、张家口市第五届书法协会主席,从事书法艺术30多年,在国家及省级展览中屡次获奖,作品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张家口桥西环卫工今冬将免费吃早餐(图)

2015-12-14 15:04:04

此次活动号召餐饮协会成员和广大爱心人士捐款, 并将所捐善款用于补贴部分 “爱心早餐店”, 让环卫工今冬在桥西享受免费早餐。当日,来自桥西餐饮协会、小城微公益群的30多名会员来到捐款现场。桥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晨炜介绍,目前桥西区已经有十几家商铺加入到 “暖心歇脚点”行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