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县构建新型旅游业发展格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0 14:19:14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河北新闻网讯(张晓琳、李明)沽源县立足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打造新型旅游发展格局。

    该县一改过去“遍地插花式”的项目建设理念,将招商引资的重点放在亿元以上的大项目上。目前已引进旅游龙头企业10家,总投资40多亿元。其中,囫囵湖四季特色生态综合旅游项目签约,沽源天际线旅游开发项目成功引进,投资分别达到10亿元和16亿元,为全县生态文化旅游业的强势突破备足了后劲。培塑特色品牌,与河北国控实业有限公司和北京博海方舟投资集团合作,对全县的生态旅游资源进行统一包装,谋划建设一条草原天际旅游公路、七大景区、三个节点以及五大体系(公园体系、小镇体系、露营体系、观景体系和节事体系),力争建成国家5A级景区和世界级唯美风光大道。项目建成后,全县所有旅游景区将融会贯通,东起国家级湿地公园,西接崇礼桦皮岭天路,全县大旅游格局全面拉开。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该县投资980万元建成了集旅游接待、信息咨询、投诉受理、帮助救援等功能于一体的游客服务中心,并成立了专门的旅游执法队伍,营造“舒心旅游、放心旅游、满意旅游”的良好环境。加强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引进格林豪泰、速8、尚客优等全国知名连锁酒店,县城宾馆发展到140多家,建成新城街、一品文城古文化街、步行街3条特色商业街,全力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避暑胜地。

相关新闻

张家口沽源县:“三步走”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2015-12-09 15:46:34

近年来, 沽源县将生态旅游产业作为新的经济 “增长点”和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共振点”,进一步创新招商理念, 培塑特色品牌,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构建旅游服务新格局。

金莲山森林公园落户沽源 森林资源以天然次生白桦林为主

2015-12-08 10:28:38

近日,由缔锦河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营的金莲山森林公园旅游项目落户沽源。金莲山森林公园旅游项目位于沽源县老掌沟林场和丰源店乡境内,森林资源以天然次生白桦林为主,还分布着天然枫树、云杉等极有观赏价值的珍贵树种,景色迷人。

交通建设铺就张家口沽源县腾飞路

2015-12-07 15:51:02

(记者 王宁 通讯员 刘叶海 王斐斐)“要致富,先修路”,没有便利的交通,就没有经济的发展。项目负责人表示:“张承高速张家口段通车后,可实现从沽源到张家口市区的一路高速直达,车程也将从2个多小时缩短为1小时。

张家口沽源300多条小街巷实现硬化

2015-12-03 10:31:12

沽源县不断加强主干路网建设,实施小街巷硬化和街道美化工程,交通承载能力不断增强。沽源县先后实施了城区主次干道升级改造、小街巷硬化、便道硬化、道路亮化等一系列工程,取得明显成效。

张家口沽源县打造新型旅游服务格局

2015-12-01 14:48:01

沽源县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将生态旅游产业作为适应经济新常态的 “增长点”和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共振点”,积极打造新型旅游服务格局。项目建成后,将全县所有旅游景区融会贯通,东起国家级湿地公园,西接崇礼桦皮岭天路,全县大旅游格局全面拉开。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