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家——长城内外》张家口篇反响热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0 14:19:11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少华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雪威)11月24日至26日,《远方的家——长城内外》张家口篇在CCTV—4频道播出,引发海内外观众的收视热潮。据《远方的家》栏目组透露,张家口篇目前已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2000多万人次收看。

    《远方的家》是CCTV—4一档大型中英文双字幕旅游栏目。本次播出的《远方的家——长城内外》张家口篇,分为《九边重镇话宣府》《塞外山城故事多》《长城古韵草原天路》三集,以挖掘长城文化新亮点为突破口,集中展示了张家口市人文风情、自然景观、文物古迹、塞外美食等城市名片,在海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

    12月2日,张家口市旅游局召开《远方的家》栏目座谈交流会暨张家口旅游创新营销研讨会,《远方的家》栏目摄制组及各方代表结合张家口市旅游发展现状,就如何推广营销张家口旅游进行了深入研讨。张家口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旅游部门将运用电影、电视剧、歌曲、综艺节目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宣传推广“大好河山张家口”旅游形象,全力把张家口打造成为国际型旅游度假胜地。

相关新闻

互联网电视盒子遭“封杀” 张家口市民需慎重选择机顶盒

2015-12-10 10:39:54

王女士对广电总局的政令表示理解,但她觉得这样的做法太过于突然,之前正在看到兴头上的电视剧无法观看了。一位销售安卓互联网电视盒子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安卓系统的互联网电视盒子还没受到波及,依旧可以安装、观看任何应用软件。

爱心采血房车亮相张家口市(图)

2015-12-10 10:45:27

12月8日,在市文化广场停放的献血车正式退役,替代它的是空间更大、更舒适、更方便、更整洁的爱心采血房车。

张家口市启动蓝色(四级)预警 未来24小时持续重污染

2015-12-10 10:36:32

根据张家口市气象、环保部门研判会商,预计未来24小时仍将持续出现重污染天气。提示儿童、老年人等易感人群减少户外活动,倡导公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市政府有关部门将加强施工扬尘、工业企业、燃煤污染和燃放烟花爆竹的监管。

张家口怀来县光伏农业科技大棚试种 208个大棚并网发电

2015-12-10 10:29:18

12月8日,技术人员在怀来县土木镇20兆瓦的农业科技大棚前巡查。中节能怀来20兆瓦光伏农业科技大棚电站项目,总投资2.43亿元,将建设农业休闲旅游观光园,在农业大棚内种植精细蔬菜和高品质葡萄等,大棚土墙上安装光伏太阳能发电电池板。所发电能除用于大棚基地所需,主要并入国家电网,实现绿色种植和清洁能源双赢的效果。

张家口奥运道路沿线风貌景观提升规划设计方案获批

2015-12-10 10:26:09

近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获悉, 奥运道路沿线风貌景观提升规划设计方案获得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复, 全线共分五个篇章,27处景观节点, 充分展现出当地文化特点和举办冬奥会的国际化要求。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