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县:“三步走”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2-09 15:46:34  责任编辑:郑晓娟

    近年来,沽源县将生态旅游产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共振点”,进一步创新招商理念,培塑特色品牌,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构建旅游服务新格局。

    创新招商理念,将招商引资重点放在亿元以上项目,共引进旅游龙头企业10家,总投资40多亿元,其中囫囵湖四季特色生态综合旅游项目和沽源天际线旅游开发项目投资分别达到10亿元和16亿元,为全县生态文化旅游业的强势突破备足后劲。培塑特色品牌,与河北国控实业有限公司和北京博海方舟投资集团合作,对全县的生态旅游资源进行统一包装,谋划建设一条草原天际旅游公路、七大景区(闪电河、老掌沟、冰山梁、九龙泉、大东沟、八塔沟及桦皮岭)、三个节点(设置三个天路标志性建筑)以及五大体系(公园体系、小镇体系、露营体系、观景体系和节事体系),力争建设成国家5A级景区和世界级唯美风光大道。提升服务水平,投资980万元建成集旅游接待、信息咨询、投诉受理、帮助救援等功能于一体的游客服务中心,成立了专门旅游执法队伍,营造“舒心旅游、放心旅游、满意旅游”的良好环境;加强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引进格林豪泰、速8、尚客优等全国知名连锁酒店,建成3条特色商业街,全力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避暑胜地。 (岳志强、张晓琳、李明)

相关新闻

交通建设铺就张家口沽源县腾飞路

2015-12-07 15:51:02

(记者 王宁 通讯员 刘叶海 王斐斐)“要致富,先修路”,没有便利的交通,就没有经济的发展。项目负责人表示:“张承高速张家口段通车后,可实现从沽源到张家口市区的一路高速直达,车程也将从2个多小时缩短为1小时。

张家口沽源县打造新型旅游服务格局

2015-12-01 14:48:01

沽源县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将生态旅游产业作为适应经济新常态的 “增长点”和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共振点”,积极打造新型旅游服务格局。项目建成后,将全县所有旅游景区融会贯通,东起国家级湿地公园,西接崇礼桦皮岭天路,全县大旅游格局全面拉开。

张家口沽源县:生态立县奏响绿色发展主旋律

2015-11-09 18:04:23

”在沽源的天鹅湖畔,顺着游客们手指的方向,一群小天鹅飞过,同时发出悦耳的叫声,好像在表达着对沽源这块“绿色沃土”的喜爱。沽源县不断加大造林绿化、生态修复工作力度,助推生态建设提档升级。

张家口沽源县蔬菜销售额突破10亿元

2015-11-09 18:02:41

(通讯员张晓琳 梁志刚)近年来,沽源县积极引导农户种植 “绿色无公害”、 “零污染”蔬菜,实行规模化生产、市场化服务、产业化经营,蔬菜产业日渐成为农民创收大产业。

沽源县闪电河国家级湿地公园迎来数万只天鹅和大雁

2015-11-05 08:49:50

随着当地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每年春秋两季都会吸引大量黑鹳、大鸨、中华秋沙鸭、天鹅等170余种候鸟在此停留。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