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首批县区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通过验收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1-30 09:18:43  责任编辑:郑晓娟

    日前,张家口市质监局联合市政务服务中心组成验收评估小组,对我市第一批县区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进行验收,赤城县、尚义县、康保县、涿鹿县、下花园区五县区顺利通过相关验收工作。

    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确定利用一年时间,在全市20个县区开展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完成服务场所的建设和扩容升级。通过在硬件设施、进驻事项、审批流程、网上服务、内部管理等方面推行统一的服务标准,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事项现场办结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规范、公开、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努力打造和树立便民便企的政务服务形象。

    按照市政府《关于推进县区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各县区积极推进这项工作的开展。赤城县以全市商事制度改革试点县为契机,从今年5月起,历时两个月对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大厅进行搬迁改造,实现了功能齐全、设施完备、服务最优,硬件建设达到标准化;涿鹿县明确责任,任命专人,制定标准化工作规划,并组织人员相继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以及万全、下花园、怀来等县区观摩学习,并在短时间内完成大厅窗口和进驻事项的入驻,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完成;康保县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体系建设,涵盖了中心管理和服务的方方面面,现有标准体系与中心的实际情况相契合,实现了预期的标准化工作目标。(刘颖莉 李凤荣)

相关新闻

张家口怀来:寒冷时节温泉热(图)

2015-11-30 08:57:14

11月28日,人们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怡馨苑温泉泡温泉。寒冷的时节,温泉成为人们放松身心,享受温暖的好去处。寒冷的时节,温泉成为人们放松身心,享受温暖的好去处。寒冷的时节,温泉成为人们放松身心,享受温暖的好去处。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张家口举行报告会 宣讲全会精神

2015-11-28 09:06:28

“乡镇、街道是我国最基层的政权组织,‘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形象地说明了基层工作的特点和难度。在此之前,侯亮于11月18日、19日分别为张家口市直领导干部、企业负责人作了专题报告。

张家口城管办:“自扫门前雪”部分单位未执行

2015-11-27 15:58:54

11月26日,市城管办对雪后部分单位“门前三包”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发现仍有个别单位未按规定要求,对门前积雪进行清理,影响了市民出行安全和市容市貌整洁。

张家口赤城文化生态游融合发展(图)

2015-11-27 15:01:11

“天蓝、水绿、山青、石秀,特别是这空气,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启动实施总投资30亿元的后城常胜庄高端生态养老小镇项目,建设老年公寓、健康医疗中心等设施。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