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张天然气输气管道支线工程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26 08:31:11  责任编辑:孙婷

    11个县区居民将用上天然气

    河北新闻网讯(张兆威)11月19日,应张天然气输气管道支线工程在怀来县开工。该工程计划铺设输气管道线路374公里。工程完工后,张家口11个县区居民将用上清洁高效经济的天然气,对于调整张家口能源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应张天然气输气管道支线工程共分三条线路,沿线主要经过万全、涿鹿、怀安等11个县区。此次开工的为第一条线路,途经宣化县、下花园区、涿鹿县,最终到达怀来县。

    据了解,2011年,应张天然气长输管线通气点火,5年来为中心城区及宣化区30多万居民和工商业用户提供了优质的天然气。负责施工的中油金鸿华北投资管理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工的支线工程,是对应张天然气长输管线的进一步延伸,使天然气这一清洁能源覆盖到张家口各个县区。他们还将结合张家口美丽乡村建设,以应张天然气输气管道支线工程为依托,选取具备条件的村镇,将天然气管线铺设到农民家中,实现清洁能源向农村延伸。

相关新闻

张家口主城区非居民和车用天然气下调 每立方降0.70元

2015-11-25 10:51:01

日前,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自本月20日起,我市下调主城区 (桥东、桥西、经开、宣化、下花园区)非居民和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

首届天然气应用与发展大会在邯郸召开

2015-11-25 10:12:40

11月24日上午,首届天然气应用与发展大会在邯郸召开,来自全国的60余家天然气行业单位共同探讨新兴天然气应用技术与“油改气”行业发展。

邢台市32个村万余户居民用上天然气

2015-11-20 10:05:53

从邢台市燃气公司了解到,邢台市“煤改气”一期工程已全部完工,第一批32个村、万余户居民已经用上天然气。

秦皇岛市修订天然气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意见

2015-11-11 10:42:28

日前,市政府办公厅正式下发了《秦皇岛市天然气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意见》(修订版),在目标要求中明确提出,加快实施各类社会车辆燃气动力增装,全面提升我市城市区车辆清洁能源使用水平。到公安交管部门办理加装车辆登记备案,备案后可正常进行车辆检验,年检时须向公安交管部门提供气瓶检验合格报告等。

村民告别黑煤球 邯郸邯山区16个村将通天然气

2015-11-09 09:47:22

记者从邯郸市“煤改气”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随着河边张庄村村民家中天然气灶的顺利点燃,邯山区所承担的32个村和社区的“煤改气”工程已完成16个,这个冬天,村民们将告别黑煤球,用上洁净的天然气。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