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县区调度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1-23 13:59:04  责任编辑:郑晓娟

    11月20日,我市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县区调度会,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印发了《全市“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推进方案》,有关县区代表进行了发言。

    李兵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领导责任,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检验,强化党委、书记、组织部门等责任落实,扎实有效推进大讨论深入开展。要坚定问题导向,把查摆解决突出问题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核心任务,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内容、掌握具体方法,边讨论边整改。要坚持敢破善立,把围绕三大历史机遇、推动发展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主旋律,创新理念、举措和机制,为实现绿色崛起做出贡献。 (记者王宸胤)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会见新疆金风科技公司董事长武钢

2015-11-23 13:56:55

1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侯亮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洽谈的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一行,双方就加强新能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家口火车北站入列世遗申报点

2015-11-23 11:38:38

日前,根据河北省文物局“万里茶道”申遗工作的统一部署,经实地调查,张家口市初步确定火车北站、东榆林威远台为“万里茶道”世界文化遗产申报点。据了解,“万里茶道”是继丝绸之路之后极其重要的以茶叶贸易为主导的国际文化商贸通道,线路全长约1.3万公里,张家口是“万里茶道”晋商主导时期的重要节点城市。

石家庄机场来往张家口、唐山两地的6个航班取消

2015-11-22 22:21:42

21日晚开始的降雪没有对石家庄机场航班造成太大影响,除早出港航班因飞机除冰雪有短暂延误外,截至22日下午17时,机场航班起降正常。受张家口、唐山机场天气影响,共有来往以上两地的6个航班取消。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