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蔚县暖泉古镇文化旅游进入新模式(图)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1-17 15:09:42  责任编辑:郑晓娟

张家口蔚县暖泉古镇文化旅游进入新模式(图)

张家口蔚县暖泉古镇文化旅游进入新模式(图)

    近日,张家口暖泉古镇《天下第一堡---树花情》首演成功,开启了暖泉古镇景区一期正式运营的篇章,标志着张家口蔚县暖泉古镇文化旅游开发进入了新模式。

    演出在投资1.2亿元打造的室内实景演出剧场---树花剧场进行,可同时容纳近千名观众。耀眼的灯光、华丽的服装、变幻的舞台、庞大的阵容,《天下第一堡---树花情》以蔚县人民千百年来的命运、精神内涵为主要脉络,配合科技的音效、现场、画面,将民俗民风民情精彩演绎,不断赢得观众的掌声。在整场演出的高潮,当1600度的高温铁水被百年传承的艺人泼洒到古老的城墙上,树花剧场顿时如同白昼,万朵火花迸溅四射犹如枝繁叶茂的“树花”让现场一片欢腾,观众们掌声如潮。

    据悉,本着“保护修缮西古堡,新建传承东水堡”的规划理念和“暖泉一梦、蔚州千年”的旅游规划,去年4月,中信产业基金与蔚县政府正式签订暖泉古镇旅游合作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分三期进行。一、二期投资11.6亿元,总规划面积约223.33亩,建设五大功能分区,即入口形象区、高台观象区、演艺体验区、西古堡游览体验区、东水堡休闲体验区等。何大为 任晓旭 摄

相关新闻

市长马宇骏到张家口市儿童福利院调研

2015-11-17 10:56:04

11月16日上午,市长马宇骏到市儿童福利院调研,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马宇骏强调,市儿童福利院作为承担我市主城区弃婴和孤残儿童收养工作的特殊部门,需要高度重视,特殊对待。

国家林业局核查张家口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创建工作

2015-11-17 10:56:02

11月13日,我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核查汇报会召开。国家林业局华东院副总工程师古育平率核查组对我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进行核查并听取汇报,省林业厅副巡视员暴常青主持会议,副市长贾利军汇报工作。

张家口一些中小型饭店拒开发票 或为规避缴税

2015-11-17 10:55:57

近日,多位市民致电“新闻110”热线,反映张家口市一些中小型饭店不给顾客开发票,有的甚至在饭店内贴出“本店不开发票”的告示,这令顾客难以接受,认为商家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张家口女子登山受伤被困雪地4小时 民警深夜搜山营救

2015-11-17 10:55:54

11月11日晚10时,经过张家口桥西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和大境门派出所20余名民警合力营救,被困4个小时的郑慧终于脱离了险境。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