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核查张家口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1-17 10:56:02  责任编辑:郑晓娟

    11月13日,我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核查汇报会召开。国家林业局华东院副总工程师古育平率核查组对我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进行核查并听取汇报,省林业厅副巡视员暴常青主持会议,副市长贾利军汇报工作。

    听取汇报后,古育平对我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张家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在造林绿化、生态保护中力度大、规格高、不间断,实现了林业发展与生态改善的协调发展。同时他也对我市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悉,核查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我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进行全面核查,形成专家组意见,为下一步综合评价提供参考依据。 (记者王卫)

相关新闻

张家口怀安县实施民生水利工程

2015-11-16 14:57:22

怀安县坚持项目带动战略, 围绕供水、灌溉、防汛抗旱三大体系,实施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农村饮水安全、小流域治理等重点水利建设项目20多个。

看张家口尚义县如何实现农业转型升级

2015-11-16 14:59:04

大片葱茏的田野,阡陌纵横,但见成方连片的大棚, 连绵开去, 一望无际,成为尚义大地一道别致的风景。

张家口市动员部署“2015利剑斩污”专项行动

2015-11-16 15:00:26

11月12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省“2015利剑斩污”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对此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专项行动还将偷排偷放、非法排放有毒有害污染物,非法处置危险废物,不正常使用污染防治设施,伪造或篡改环境监测数据,或者未经批准拆除、闲置污染处理设施的企业和直接责任人以及拒不执行环境违法行政处罚决定的规模性企业等列为重点打击对象。

张家口宣钢利用新资源降低成本3000余万元

2015-11-16 15:04:17

今年以来,宣钢通过在焦化工序这一生产环节中优化原燃料结构结构和工艺, 并积极研究利用新资源,实现降低成本3649万元。据统计, 自7月20日以来,宣钢1号、2号焦炉由湿熄焦工艺改为干熄焦工艺, 提高了焦炭质量,为高炉顺行创造良好条件。

张家口市市长马宇骏在调研宣化区集中供热情况

2015-11-16 15:16:00

马宇骏先后来到新兴街热力站、宣钢低温循环水热源首站运行现场,听取供热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热网系统运行情况。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