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市长马宇骏调研宣化区集中供热情况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1-16 15:16:00  责任编辑:郑晓娟

    11月13日上午,张家口市市长马宇骏到宣化区就集中供热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集中供热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把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事情做实做好,做到既要暖房子、又要暖民心,让广大市民温暖过冬。副市长李敏,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马宇骏先后来到新兴街热力站、宣钢低温循环水热源首站运行现场,听取供热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热网系统运行情况。在宣钢小区居民家中,马宇骏一边与居民交谈了解日常采暖及生活状况,一边指示随行的宣化区委、区政府领导做好入户排查检修工作,第一时间处理好热网系统运行中的问题。

    马宇骏强调,集中供热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对于提高城区供暖质量、改善城市环境、节能减排都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供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事情做实做好。

    马宇骏要求,要关心群众冷暖,特别是困难群众的过冬问题,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把群众供暖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每一户困难群众不受冻,做到既要暖房子、又要暖民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对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要积极处理,及时解决。供热企业要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采暖期供热安全。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以赴为供热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和外部环境。 (记者王大庆)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动员部署“2015利剑斩污”专项行动

2015-11-16 15:00:26

11月12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省“2015利剑斩污”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对此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专项行动还将偷排偷放、非法排放有毒有害污染物,非法处置危险废物,不正常使用污染防治设施,伪造或篡改环境监测数据,或者未经批准拆除、闲置污染处理设施的企业和直接责任人以及拒不执行环境违法行政处罚决定的规模性企业等列为重点打击对象。

张家口市借腾讯平台展张垣魅力

2015-11-16 14:48:15

近日,市旅游局与腾讯旗下微旅公司签订了“城市特权”战略合作协议,将借腾讯平台宣传推介张家口。

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张家口市代表处成立

2015-11-16 14:41:17

11月14日,CBDF张家口市代表处成立。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和广大群众健身意识的提高,国际标准舞这项深受大家喜爱的运动,在我市得到了迅速发展,参与该项运动的人数越来越多。该代表处的成立,能够更好地推进我市国际标准舞的发展,增进学术交流与合作,逐步对我市国际标准舞的赛事进行规范。

刘志荣:张家口打工妹返乡创业带领乡亲致富

2015-11-16 11:43:24

大仓盖村是一个自然村,人们主要靠种植一些谷黍和玉米等大田作物,十年九旱,收入微薄。

张家口涿鹿县南黄头村妇女冬闲季节不打麻将巧织绣

2015-11-16 11:40:17

冬闲季节,张家口涿鹿县南黄头村的妇女们,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进行十字绣、刺绣等手工艺制作。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