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然为舞的山地生活 张家口太舞滑雪小镇开建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5-11-13 14:21:38  责任编辑:郑晓娟

    太舞滑雪小镇品牌发布会在京启幕,会上,“与自然为舞”的“太舞滑雪小镇”原版北美山地度假品牌的正式亮相。

     太舞旅游度假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宏开场演讲

    太舞滑雪小镇位于“世界黄金滑雪带”——北纬41°、拥有150天超长雪期,项目总用地面积40平方公里,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超过200亿元,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滑雪度假区。太舞滑雪小镇由国际顶尖的专业团队设计规划,雪场由世界著名规划设计团队加拿大Ecosign山地规划设计公司担纲总体规划设计。已是5届冬奥会场地“规划师”的Ecosign,凭借其在山地规划特别是雪场设计上的丰富经验,结合崇礼当地的地形风貌等自然特征,树立高起点的国际雪场规划,实现太舞滑雪小镇更长远的持续发展。

    全球滑雪开发和管理领军品牌CDA首次进驻中国第一个项目就选择与太舞滑雪小镇进行战略合作,CDA与太舞滑雪小镇就双方的战略合作正式签约,未来,双方将在雪场的运营管理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此外,小镇还规划实现“全营地滑进滑出”,即在太舞滑雪小镇的多个配套酒店附近都建有雪道和缆车,滑雪爱好者可以轻松实现从酒店出发直接滑上雪道,或下了缆车直接滑进酒店的便利滑雪体验。

    太舞滑雪小镇独享“崇礼之冠”美誉,坐拥2160米崇礼最高峰、终点海拔1650米、510米垂直落差、长度2032米、平均坡度25.50%、最大坡度51.20%、最小坡度4.71%,并配置法国POMA高速八人吊箱索道和美国SMI全自动造雪系统。主雪道完全符合国际滑雪联合会关于高山滑雪竞赛规则规定的:女子滑降、男女超级大回转、男女大回转、男女回转和两项全能的技术要求。基于以上雪场优势,国家体育总局冬奥运动管理中心已原则同意,批准太舞滑雪小镇为“国家队高山滑雪训练基地”,并已报请国际滑雪联合会进行技术认证。一旦通过认证,太舞滑雪场将完全可以承办国际滑雪联合会旗下的高山滑雪世界杯、世界锦标赛等重大国际赛事活动。

相关新闻

张家口中心城区集中供热普及率83%

2015-11-13 13:42:15

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面积累计达2887万平方米,集中供热普及率达到83%,惠及居民30多万户。

张家口市昨日大雾弥漫 能见度不足500米(图)

2015-11-13 11:09:49

昨日,张家口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全市多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藏友向张家口葡萄博物馆捐赠葡萄纹饰瓷碾(图)

2015-11-13 11:08:31

11月11日,66岁的藏友王兆生将自己收藏的一件印有葡萄纹饰的白底青花瓷碾捐赠给张家口宣化葡萄博物馆,他希望让更多宣化人能够一睹它的真容,更加全面地了解宣化的葡萄文化。

张家口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15-11-13 10:42:27

11月12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 (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侯亮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传达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