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1-12 09:57:02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会场    

    11月11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省会石家庄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省委书记赵克志为全省党员干部作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在石家庄主会场出席报告会。市领导王景武、何江海、 李建举、 唐树森、 曹志民、 张维亮、 武卫东、李青春、王江、李兵等与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省属驻张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在我市分会场听取宣讲报告。

    省委书记赵克志的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主题,联系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 “十三五” 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 “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宣讲报告在与会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表示,听取宣讲报告后倍感振奋, 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会精神中,切实增强机遇意识、改革意识、责任意识,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张家口更好更快发展的新局面。

    团市委副书记蒋文冬说:“宣讲报告加深了我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很受教育,也很受鼓舞。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全会精神中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十三五’规划纲要,并且用很大的篇幅强调,坚持绿色发展是经济新常态下的必然选择。”他认为,作为京津冀重要生态涵养区和奥运城市的张家口来说,此举具有非常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下一步,团市委要团结带领全市青年紧紧围绕‘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这个大局,在建设天蓝水净、地绿山青的奥运城市中有作为、有担当。”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许克林听取宣讲报告后感触颇深。他说,我国改革开放已经步入深水区,只有全面深化改革才能找到破解各种矛盾难题的办法。这次报告会,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特别是执政理念、绿色发展理念等,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当下,我们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的契机,这对张家口是机遇更是挑战。我们将紧紧围绕自身服务中心和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把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和我们当前进行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河北北方学院宣传部宣传科科长石光雨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十八届五中全会有关大力发展教育的论述让他感到振奋。“教育现代化已经融入到发展的大形势中,对今后我们在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等方面都起到了很大的激励作用,为我们在工作中找到了明确的方向。”

    据悉,各县区也同时设立分会场,县区领导班子成员等收听收看了报告。 (记者左文婷 实习生王棣)

相关新闻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努力奋斗
中共河北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在石召开
会议由省委常委会主持 省委书记赵克志作重要讲话

2015-11-12 07:26:57

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一个全面建成”,就是到2020年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本报讯(记者苏励、王玉亮)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于11月9日至11日在石家庄召开。

中联部向跨国企业驻京代表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11 13:26:02

为积极回应国际社会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关注,中联部于10日下午举办专题吹风会,向跨国企业驻京代表介绍五中全会精神。

团中央下发通知要求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11 10:35:46

日前,共青团中央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团组织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团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 切实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团的工作和建设之中。

河北省政协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07 09:02:53

11月6日,省政协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刘永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王三堂、秘书长郭大建出席会议。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把全会精神体现到政协的实际工作之中。

石家庄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06 15:26:08

11月5日,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