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东亚山城红街暨张垣美食俱乐部成立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1-09 11:04:52  责任编辑:郑晓娟

小图 _副本.jpg

新闻发布会上合作方亮球启动仪式

伈伈睍睍 (7)_副本.jpg

新东亚 山城红街项目彭总致辞

    11月6日上午,尽管室外积雪颇深,给出行者带来诸多不便,但是在威尼斯大酒店内确是热火朝天,新东亚山城红街暨张垣美食俱乐部今日成立。

    此次发布会得到了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张家口红旗楼商会,张家口滑雪协会威尼斯大酒店、张家口国际大酒店等多家单位鼎力支持。全市80多家餐饮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新东亚山城红街彭总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今天的启动仪式,是山城美食行业大数据大平台的一个开始也是新东亚集团开发进程迈入更成熟篇章,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新东亚山城红街作为一个真正以旅游为导向的商业地产项目重在打造有中国风味的特色美食风情观光街,该项目将致力于立足本市人口为基点,以张家口旅游者慕名而来、张家口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等6大渠道进行引流,成为名符其实的美食基地。 (杨舒帆)

相关新闻

张家口沽源:好生态带旺乡村游

2015-11-09 10:55:42

近年来,沽源县依托良好乡村生态,立足当地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大力推进乡村生态旅游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在日前召开的全国乡村旅游提升与旅游扶贫推进会议上,沽源县17家农家院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8人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高中教育发展情况

2015-11-09 10:34:08

11月4日、5日,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就张家口市高中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到赤城县、怀来县、市一中、市二中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市直部门、县政府工作汇报。

林枫、郭明秋后人在张家口成立教育奖励基金会纪实

2015-11-09 10:34:55

仅两个小时的交谈,让林炎志萌发了在张家口成立教育基金会的想法,而经过张家口市教育部门积极协调,“张家口林枫·郭明秋教育奖励基金会”几乎是想法一出就迅速落地。“张家口林枫·郭明秋教育奖励基金会”的成立,是意义非凡的,也是充实美好的,因为它正在传达一种信仰,传颂一种精神,传递一种力量。

张家口进京将再添快速通道 兴延高速年底前开工

2015-11-09 09:30:59

近日,服务2022年冬奥会的兴延高速公路项目在京签约,预计该路年底前开工建设,该路建成后,将再增加一条北京西北进出张家口冬奥会赛场的高速公路。

京津冀打造“1小时交通圈” 天津至张家口90分钟

2015-11-09 09:27:41

京津冀1小时交通圈正在加速推进,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新建北京至张家口铁路可行性报告。铁路起自北京北站,依次穿过北京市海淀区、昌平区、延庆县,然后进入张家口市境内,途经怀来县、下花园区、宣化区,最终到达张家口南站。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