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高中教育发展情况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1-09 10:34:08  责任编辑:郑晓娟

    11月4日、5日,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就张家口市高中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戈亮禄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赤城县、怀来县、市一中、市二中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市直部门、县政府工作汇报。调研组对张家口市近年来在推进高中教育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全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张家口市高中教育振兴大纲》,为全市高中教育持续和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创造良好环境;要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创新思维,全力破解影响高中教育发展的困难和问题;要引导社会力量捐资助学,在全社会营造重教兴学良好氛围;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中教育,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记者朱晨晖)

相关新闻

张家口办海外旅行商采购大会 推动旅游市场国际化

2015-11-09 09:46:42

8日晚,2015海外旅行商河北采购大会在河北张家口市举行,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欧洲、北美等10个国家(地区)的旅行商参加本次采购大会,与河北当地旅游局、旅行社进行对接,推荐河北省旅游资源。

由天津开往张家口沽源的长途汽车侧翻 1名乘客被压(图)

2015-11-09 09:34:18

11月5日22点45分,一辆由天津开往沽源的长途汽车因雪夜路滑在赤城县独石口路段发生侧翻,车上一名乘客被客车压住,伤势严重,急需救援。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赤城县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部消防车赶往事故现场救援。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赤城县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部消防车赶往事故现场救援。

张家口进京将再添快速通道 兴延高速年底前开工

2015-11-09 09:30:59

近日,服务2022年冬奥会的兴延高速公路项目在京签约,预计该路年底前开工建设,该路建成后,将再增加一条北京西北进出张家口冬奥会赛场的高速公路。

京津冀打造“1小时交通圈” 天津至张家口90分钟

2015-11-09 09:27:41

京津冀1小时交通圈正在加速推进,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新建北京至张家口铁路可行性报告。铁路起自北京北站,依次穿过北京市海淀区、昌平区、延庆县,然后进入张家口市境内,途经怀来县、下花园区、宣化区,最终到达张家口南站。

大雪气温骤降 张家口宣化区多个小区盼供暖

2015-11-09 09:05:21

11月5日至6日,张家口普降大到暴雪,雪后气温骤降,最低温度已经降至零下3℃。就在冰天雪地中,在张家口市宣化区,由于集中供热改造,不仅道路难行,而且该区车站西街一带的新兴街2号院、雅致园小区、雅馨园小区、园中园小区及玉皇庙街物资小区、二道巷街等处多个小区至今没有供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