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一司机大意丢货款万元 民警两小时帮找回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1-06 15:31:04  责任编辑:郑晓娟

    “这是我刚凑齐的1万元货款,要不是你们,这趟就跑不成了,太感谢你们了。”当民警将“丢失”的1万元现金交到大车司机石某手中时,石某紧握民警的手迟迟不肯松开。

    案发当晚19时30分左右,石某在去拉货的路上拨打110报案,称其丢失现金1万元。接警后,沈家屯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联系石某了解案情,原来当天下午17时左右,石某在110国道徐家庄附近某加油站给大车加完油以后,曾到旁边的一家饭馆吃饭,吃完饭便将装有现金的迷彩服外套遗落在饭馆。

    调查清楚后,民警驱车赶往事发饭馆,饭馆老板夫妇在得知警方来意后刚开始怕麻烦,一直说不知道,直至民警耐心讲了其中的利害关系,饭馆老板娘才说,下午好像看孩子拿着一件迷彩服玩耍过,但后来不知去向了。 “由于孩子太小不能正常描述把迷彩服扔在哪,加之天色已晚,我们只好拿着手电在屋外一片一片的寻找,最终在饭馆院内的树底下找到了那件迷彩服,并从迷彩服上衣口袋里找到了遗失的1万元现金。”负责民警介绍。

    丢失两小时后,司机石某在沈家屯派出所,从民警手中拿回了1万元钱。 (记者李颖 通讯员常淙超)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首批“见义勇为工作站”成立

2015-11-06 14:58:42

11月5日,“张家口市见义勇为工作站”牌匾颁发仪式在张家口宾馆举行。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市住建局、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市民众安全应急救援协会成为我市首批挂牌单位。这是我市在全省范围内率先成立的首批见义勇为工作站。

张家口市将举办2015海外旅行商河北采购大会

2015-11-06 14:58:40

经国家旅游局批准,2015海外旅行商河北采购大会将于11月8日—12日在张家口市及承德市和唐山市举办。此次大会是由河北省旅游局、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承德市人民政府、唐山市人民政府协办的一次国际性会议。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作

2015-11-05 15:39:55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常喜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视察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作,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交换意见。

张家口市工商局主动服务促市场主体做大做强

2015-11-05 15:27:47

今年以来,市工商局积极树立服务发展意识和主动作为意识,发挥工商职能作用,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扶持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对重点企业实施“一对一”跟踪服务,提供商标查询、材料申报等全程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申请商标注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