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武会见电视剧《吉鸿昌》总制片人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1-05 15:18:16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郝莹玉)11月4日,市委副书记王景武会见32集电视连续剧《吉鸿昌》总制片人孙洪涛、朱玉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参加。

    大型电视连续剧《吉鸿昌》由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创作,是一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之作,也是国家广电总局今年确定的12部重点献礼剧目之一。该剧塑造了抗日民族英雄吉鸿昌的形象,讲述吉鸿昌短暂而辉煌的人生故事,即将与观众见面。

    王景武表示,吉鸿昌是张家口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他率领抗日同盟军英勇抗日的事迹尽人皆知。张家口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通过影视艺术手段宣传张家口的历史和知名人物,是提高张家口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一种非常好的形式,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集正能量也有着重要意义。希望电视剧《吉鸿昌》播出后,成为既叫好又叫座的艺术精品。

    孙洪涛表示,《吉鸿昌》于2014年10月1日在蔚县盛大开机,历经100天的艰苦拍摄和8个多月的后期制作。剧组汇集了国内一流的编剧、导演和演员,在蔚县县城、暖泉镇、宋家庄镇、涌泉庄乡等地拍摄了许多重头戏,得到了张家口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对此深表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

相关新闻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 王景武

2014-08-14 16:55:00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 王景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