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亮马宇骏赴北京市海淀区进行对接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1-04 11:04:26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11月2日,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等到北京市海淀区,就两地深化科技、产业合作等事宜,与海淀区委书记崔述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于军等进行对接。市领导王江、张远、李宏,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出席。

    侯亮、马宇骏表示,张家口地处京、冀、晋、蒙四省市交界处,是区域重要的节点城市,很早就拥有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特别是今年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为张家口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不断拓展张家口市与海淀区的合作空间,尤其是在高科技园区建设方面,搭建两地合作创新的新平台,共同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贡献。

    崔述强表示,海淀区在中央提出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中,承担着减人添秤的重要任务,在首都功能的“四个中心”定位中,担负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历史使命。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创新发展中寻找结合点,密切联系,把科技产业链做长,互利共赢,推进两地发展。

    北京市海淀区地处北京市区西北方向,是北京市政治、经济、文化的重要交汇区域,特殊的地理区位和资源优势造就了海淀多层次、全方位、宽领域的浓厚科技、教育、文化氛围,是北京的重要功能区。

相关新闻

侯亮马宇骏同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座谈

2015-10-28 09:11:57

10月26日上午,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一行到我市考察,并就“科技冬奥”有关事宜进行座谈,进一步深化对接与我市的战略合作。

侯亮马宇骏慰问驻张空军某部参阅官兵

2015-09-23 11:17:15

9月21日,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驻张空军某部,慰问参加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的驻张空军某部官兵。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军分区司令员陈永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常喜,市政协副主席褚国儒,军分区政治部主任郭玺平,市政府秘书长张锐等一同慰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