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环保局增强环境监测能力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0-23 21:44:44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孙媛 通讯员李刚)今年以来,尚义县环保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环境监测能力建设,进一步强化环境监测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

    全力配合。在环境案件的处理过程中,监测人员积极配合环境监察大队,快速到位,及时主动地进行污染事故的现场监测,摸清污染情况,帮助分析事故原因,做到及时、准确、到位,为顺利处结环境信访案件提供监测依据。

    依法监测。在监测的过程中,监测人员端正监测态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能够现场出数的噪声监测现场提供监测数据,对委托监测严格操作规程,出具合法监测报告。

    细化归档。环境监测站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了对辖区内污染企业的监督性监测,建立健全污染源动态档案和区域环境质量档案,为环境信访案件的及时查处提供了可靠的参考资料。

相关新闻

辛集市环保局取缔两家小漂洗企业

2015-10-22 14:19:25

日前,根据举报,辛集市环保局联合小辛庄乡政府对该乡小章村两家小漂洗企业进行了查处取缔。这两家小漂洗企业位于小章村东北与深泽县交界处的废弃农田内,执法人员现场对其主要生产设施进行了捣毁拆除,并将依法追究两家小漂洗企业负责人的责任。

违规使用高污染燃料 邯郸环保部门首次查封洗浴燃煤锅炉

2015-10-20 08:53:33

近日,邯郸市复兴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一违规使用高污染燃料的洗浴中心燃煤锅炉进行依法查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