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亮出席“城市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0-15 15:27:44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刘柱)10月13日上午,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简称“河北国控”)与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慧互通”)举行“城市智慧泊车、通行、充电系统及大数据云平台项目”(简称“城市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侯亮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出席。

    河北国控公司是经省政府批准,由省国资委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目前已构建起矿产资源开发投资、现代服务业、民爆化工、金融、房产置业和实业投资、不良资产处置等业务协调发展的经营格局。2014年以来,该公司立足所辖北方硅谷高新科技园区的建设和招商,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入园。智慧互通公司是北京中关村一家面向全球提供泊车、通行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研发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大数据与智能硬件的核心技术。目前该企业的停车秘书、ZHBC停车场管理系统、ZHBC智慧停车场、智慧泊车城市管理系统等产品体系已广泛应用于智慧泊车、通行等领域。

    据了解,上述两家公司通过“城市项目”的签约,将共同参与京津冀区域各城市运营项目公司的组建与经营,对区域内的停车场、泊车位、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实施智能化改造,构建智能化民生工程体系,以更好地服务社会。

    河北国控董事长刘和平与智慧互通董事长闫军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河北国控总裁黄品奇与智慧互通总裁刘武战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又讯(记者焦磊立)10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侯亮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的天合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一行,双方就可再生能源开发应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洽谈。市领导武卫东、王江、郭英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召开 侯亮讲话(图)

2015-10-10 10:43:33

市委书记侯亮代表市委常委会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总结分析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侯亮强调,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必须正确处理施政用权与服务大局的关系。

侯亮马宇骏到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

2015-09-16 11:23:25

侯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主动服务、科学管理,集中精力把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打造好。马宇骏强调,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建设集中了大量财力、物力、人力,全省上下和市委、市政府给予了高度关注,方方面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侯亮马宇骏等市领导慰问教师并参加庆祝教师节活动

2015-09-11 11:20:31

9月6日上午,市长马宇骏首先深入到市职教中心退休教师赵慧敏家中,亲切看望慰问赵慧敏, 并为她送去鲜花、慰问金。9月10日,市第一中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建校一百周年庆祝大会,市委书记侯亮与离退休老教师代表握手并亲切交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